守爱国之正,创民主与科学之新
2020-01-17

——九三学社黔江区委员会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宣讲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推进“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12月28日,九三学社黔江区委员会举办“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宣讲会,区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黔江区委员会主委郭晓燕主持会议,黔江区全体社员参加学习。

九三学社中央宣讲团成员九三学社重庆市思想建设与理论研究中心理事长副研究员徐宗俦同志为大家作了《守爱国之正,创民主与科学之新》的主题宣讲

老师回顾了九三学社的发展历程阐释了“爱国、民主、科学”宗旨的由来、深刻内涵以及参政党应有的作为深入浅出地诠释了守爱国之正,创民主与科学之新。讲座强调参政党要高举爱国主义和社会主义两面大旗思想上同心同德,目标上同心同向,行动上同心同行强调参政党不能缺位、应当具备底线思维、打铁要靠自身硬、增强六个意识、用最合适的方式方法服从和服务于新型政党关系、要在参政党内达成最大政治一致性,做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促进派强调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多党合作要有新气象,思想认识要有新高度、履职尽责要有新作为、参政党要有新面貌。

(冯大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