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那些奋战在一线的九三学社人!(十四) ——抗击疫情重庆渝北社员在行动
2020-02-10

    九三学社渝北区医卫支社主委付小峰是渝北区医院呼吸内科主任,也是渝北区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医疗专家组组长,从武汉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爆发以来,付小峰放弃假期,一直参与全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感染一线救治工作同时还对渝北区医疗单位和民营医院的业务院长、医务科长进行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诊疗方案(试行第四版);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方案(第三版);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院感防控及转诊流程解读培训。

 社员姚云洁是渝北区医院感染科副主任,对感染性疾病、各型病毒性肝炎、肝衰竭、肝硬化的诊治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本次她担任渝北区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医疗专家组成员从大年三十开始一直坚守在岗位上,随时做好收治可疑病人的准备。

社员范大芳是渝北区卫生计生委规财科科长、刘成军是渝北区卫生计生委规财科副科长,他们是本次渝北区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医疗物资保障成员,两位同志过年期间未休息一天,每天都忙着筹备渝北区疫情防控医疗物资。

社员张义帅给古路卫生院负责古路下道口防控人员协调口罩2000赠送给邻居朋友1000口罩。安排其名下远景医院管理有限公司下辖的巴南綦江丰都永川几个医院医护人员协助政府开展防疫防控工作。

疫情在前,共克时难。区从事医务工作的社员们也都全部取消休假,坚守各自岗位,用无畏的奉献与疫情抗战。全区各级基层组织和九三社员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积极参与到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来。

(九三学社重庆市渝北区委员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