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重庆九三学社在行动(十六)
——社市委向我市重点疫区集中救治医院捐款
2020-02-13

为支援一线抗新冠肺炎疫情,九三学社重庆市委防控新冠肺炎疫情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出献爱心抗疫情捐款倡议活动,13125日集中组织捐款,全市社各级组织和广大九三学社社员慷慨解囊,踊跃捐款。本次活动社市委受捐帐户共收到来自九三学社重庆市委领导班子成员、社市委机关干部和全市17个区级组织、10个直属基层组织的社员捐款,总计586649.7212日,该笔款项已通过重庆市红十字会全额定向捐赠给重庆市重点疫区集中救治医院——重庆三峡中心医院

 

受社市委委托,社市委委员、社万州区委副主委邓元明(右二)向重庆三峡中心医院副院长李风(左三)递交捐款凭证

此外,还有许多社组织和社员通过九三王选关怀基金会、重庆市华岩文教基金会、湖北省慈善总会、韩红基金等途径表达爱心,积极捐款捐物。

在此,九三学社重庆市委向全市社各级组织和广大社员表示衷心的感谢!我们坚信,在党中央和国务院的坚强领导下,全国人民团结一致、万众一心,一定能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九三学社重庆市委宣传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