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那些奋战在一线的九三学社人! (廿二) ——抗击疫情重庆秀山支社在行动
2020-02-19

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九三学社秀山支社委员会认真落实重庆市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级响应。广大社员纷纷深入抗疫一线,抓紧抓实县防控疫情领导小组和指挥部出台的具体防控措施。有的亲临一线组织指挥、有的积极参加救治、有的深入社区排查,社员为抗击疫情踊跃捐款。

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九三学社秀山支社委员会主委、县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县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指挥部副指挥长徐燕同志亲临一线组织指挥和督导。

县人民医院是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病例定点救治医院,县人民医院防控疫情领导小组组长、全县防控疫情医疗救治专家组组长、社员雷杰,副组长、社员田勇和邓忠跃,医疗救治专家组成员、社员袁世好坚守岗位,奋战在一线,积极开展病例救治工作。

 

疫情就是命令。社员冉景海与中和街道、凤凰社区干部职工一起深入凤凰社区凉亭子组、艾家院子组开展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排查、宣传工作。社员白娜深入县政协职工宿舍楼开展疫情排查工作。

支社全体社员积极响应九三学社重庆市委员会献爱心抗疫情捐款倡议,踊跃捐款,19名社员和社组织共捐款26000元。

(九三学社重庆市委员会秀山支社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