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国东慰问坚守在抗疫一线的九三学社社员
2020-02-28

   

  2月25日,九三学社重庆市委副主委、重庆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余国东前往重庆医科大学附属永川医院、永川区人民医院、永川区中医院等地,看望慰问工作在抗疫一线的九三学社社员,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问候。

    自新冠疫情发生以来,九三学社永川区委发挥专业优势,医卫支社的社员全体动员,奋战在抗疫一线。当天,余国东一行首先来到重庆医科大学附属永川医院,向田文广、李启刚、毕宁、喻依川等5名一线医护工作者送上了鲜花,并亲切地询问了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对他们用实际行动践行了“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职业精神,为疫情防控工作做出的重要贡献表示感谢,鼓励他们要进一步坚定信心,在疫情防控的关键阶段,继续发挥专业优势,守护好广大群众的生命健康。
    在永川区人民医院发热门诊,余国东详细询问了该院疫情防控救治工作开展情况,他指出,医院是疫情防控的第一道也是最后一道防线,要认真履行责任,严格落实院感防控、患者排查、人员值班值守、物资储备等各项措施,进一步筑牢疫情防控救治的铜墙铁壁。并向社员李玉红、徐薇、余莉等,致以了真诚的感谢,叮嘱他们在开展工作的同时一行要做好个人防护。在永川区中医院3楼,余国东慰问了社员邓杰强,了解到邓杰强一直坚守在发热门诊,余国东向他表达了敬佩之情。余国东指出,九三学社永川区委积极行动,主动参与到疫情防控一线,集中展示了九三学社永川区委的责任和担当,为全市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了智慧和力量。
    九三学社永川区委相关负责人陪同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