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抗疫 九三学社在行动(卅六)——社市委资环委和区工委联合捐赠医用物资
2020-03-04

2月28日下午,九三学社重庆市委委员、资环委主任、重庆社会科学院生态与环境资源研究所所长彭国川,资环委常务副主任、重科院科技检测中心主任助理、高级工程师彭格和九三学社重庆市江北区工作委员会专职副主委刘培义一行来到华新街街道、五里店街道向防疫一线医护人员捐赠25套防护服,支持当地防疫工作。 

华新街街道党工委书记李升泉、五里店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刘礼春等参加了此次捐赠活动。“战‘疫’关键时期,感谢九三学社各位社员的爱心捐助,你们伸出的援助之手,充分体现了九三学社的社会责任和担当,请代表我们向提供捐助的社员表达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李升泉书记如是说。“这批急需的医用物资,将助力街道的防控转运工作,为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的工作人员提供了有力的保障和支援。” 

(九三学社重庆市江北区工作委员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