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子栋看望慰问重庆市公共卫生医疗救治中心支社一线医务人员
2020-03-13

 

魏子栋(中)慰问支社社员

3月10日,九三学社重庆市委副主委、九三学社沙坪坝区委会主委、区政协副主席魏子栋一行到重庆市公共卫生医疗救治中心看望慰问奋战在抗疫一线的九三学社社员。

魏子栋代表九三学社区委会送上了慰问金和慰问品,感谢支社全体社员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工作中作出的贡献,勉励大家再接再厉,争取早日取得战疫全面胜利。重庆市公共卫生医疗救治中心作为全市新冠肺炎感染者定点隔离医院之一,疫情严重时期收治感染者200多名,九三学社数名社员在隔离仓日夜坚守,只为与病魔抗争,抢救病患。如今大部分病人已痊愈出院,当日中午最后一例危重症患者已经治愈达到出院标准,全院危重症和重症患者终于全部“清零”,社员们兴奋地与社组织分享这激动人心的好消息。

 

魏子栋(左)为支社送上慰问金

中心党委副书记、院长杨钟华代表全体社员表示衷心感谢,对全体九三社员在防疫抗疫中的积极表现给予高度肯定,他表示九三社员在危难时刻履职担当、全力以赴,处处都有他们忙碌的身影,他们的付出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九三学社重庆市沙坪坝区委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