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沙坪坝区委在疫情防控 和经济发展专题政党协商会上建言
2020-04-01

   3月19日,沙坪坝区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专题政党协商会暨主(席)委联席会召开。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蔡道静,区各民主党派主委、专职副主委出席会议。

九三学社沙坪坝区委专职副主委夏惠代表社区委在会上发言,她从广大社员为抗击疫情踊跃捐款医卫系统社员积极投身防疫抗疫一线区领导关怀抗疫一线社员”三个方面汇报了社区委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并提出改革和完善疾控体系建设”的建议;同时针对如何促进沙区经济发展提出“利用沙坪坝嘉陵江湾区存量资源助推区域经济发展”的建议。

蔡道静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各民主党派区委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做出的贡献,希望民主党派区委继续坚持区有关防控工作原则,根据各党派成员结构和专业特色发挥作用,并围绕复工、复产、复校等问题积极建言献策。

会议还部署了全区统一战线下一步工作。(夏惠 社沙坪坝区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