阻击疫情,江北九三众志成城在行动(一)
2020-04-07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自疫情发生以来,九三学社江北区工作委员会团结带领广大社员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并把这项工作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和现实检验,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很好地体现了九三人的责任和担当!

 

 李陈渝九三学社社员,重庆市中医院脑病科副主任在工作岗位中,疫情防控工作伊始,在家人的支持下,个人出资11050.00元,购置医用防疫口罩及医用护目镜等物资捐献到各个紧急需求的一线岗位,同时积极发动同学、朋友等社会力量购置防疫一线物资进行捐赠,截至目前,共筹集资金128789.00元,对重庆市中医院、重庆市公共卫生医疗救治中心、綦江区人民医院、合川区中西医结合医院等十余家抗疫单位进行了物资捐助。组织带领睡眠中心全体医护,第一时间对灾后心理工作作出反应,撰写《新冠肺炎下医护人员心理防护小手册》、《新冠肺炎下大众心理防护小手册》等心理健康知识网络宣传文稿、出版物等,网络总阅读点击量近万人次,并积极参与网络睡眠心理健康义务咨询工作,接受网络及电话咨询100余人次。根据工作中发现的相关问题,撰写《关于持续重视抗疫医护人员的心理健康水平的建议》,做出了突出贡献。

 

(社江北区工委 付宇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