阻击疫情,江北九三众志成城在行动(三)
2020-04-07

 

     疫情来袭,春节前夕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席卷全国。面对疫情,九三学社江北区工作委员会第一时间发出倡议,号召医卫界社员在相关部门统一领导下,坚守岗位,恪尽职守,担当作为,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和政府防疫各项决策部署,尽责尽职投身到疫情防控第一线。

坚守岗位,众志成城!在这样的危急关头,市人民医院江北院区的社员们积极响应,在各自的岗位上,用实际行动诠释“九三人”的红船信仰。

 

杨晓梅江北院区支社主委,市人民医院江北院区科室主任自参加疫情防控工作以来,主要承担呼吸,发热病人的诊治工作,工作中兢兢业业,认真负责,一切行动听指挥,不计个人安危。面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特殊时期,整个春节假期,一直坚持在一线工作岗位,参与医院的预检分诊,在排除新冠肺炎疑似的诊疗过程中起到关键性作用,参与排除和确诊新冠肺炎的会诊工作,为抗击疫情,打赢这场疫情狙击战发挥自己的光和热。

 

 

钟明江北院区支社副主委,市人民医院江北院区副主任医师。自疫情发生以来,主要承担呼吸,发热病人的诊治工作,疫情发生后一直坚持在一线工作岗位,忙碌的身影一直在医院奔波,参与医院的预检分诊,在排除新冠肺炎疑似的诊疗过程中起到关键性作用,在工作岗位中,做出了突出贡献。

 

孔德萍九三学社社员,市人民医院江北院区副主任医师孔德萍也是市人民医院江北院区呼吸科门诊的一名医生,虽然她没有在隔离病房内工作,但面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特殊时期,整个春节假期,她基本很少休息,一直参与到病人的诊治、排除新冠肺炎疑似及预检分诊的工作中,在疫情严重,人心浮动的危急关头,一直在岗位上坚守着

面对疫情,我们坚守岗位,勇当险任,众志成城,这就是我们“九三人”的模样!(社江北区工委 付宇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