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江津区工委到巴南区交流学习
九三学社江津区工委到巴南区交流学习
2020-04-13

4月3日,九三学社江津区工委前往巴南与九三学社巴南区工委交流学习,在巴南区人民法院会议室召开社务工作交流座谈会。

九三学社巴南区工委专职副主委李斌先简单介绍了巴南区工委的基本情况,然后就社务工作开展的情况进行交流。详细介绍了巴南区工委在领导班子建设、积极分子培养、骨干力量培养、机关正规化建设、基层组织活动等多个方面的工作。巴南区工委主委刘秀荣就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同江津区工委主委欧应刚进行了深入探讨,两位主委针对双方存在的共同问题,如规范化建设工作推进不平衡,部分基层组织活动少、形式单一,参与社员人数少;社务工作骨干培养力度不够,社务工作发展不平衡;参政议政参政党理论和社史研究能力不足参与人数少,存在依靠骨干等问题,共同商讨解决措施。

通过此次交流学习活动,社江津区工委取到了“真经”,在下一步的工作中,社江津区工委要结合自身实际情况把学到的经验应用到实践中,更好的开展党派工作。(田宇   社江津区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