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抗疫、共克时艰——九三学社綦江区委员会为抗击疫情积极捐款捐物
2020-04-20

近日,綦江区统战系统启动“同心抗疫、共克时艰”主题活动,号召组织民营企业、统战团体,为全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一线工作人员送去关爱,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统战力量。九三学社綦江区委员会积极响应号召,2月17日,在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钟远平的带领下,组织工作人员到古南街道,为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送去牛奶、八宝粥、矿泉水等价值2万元的生活物资,用实际行动为疫情防控出力。

 

  

“街镇的人员很辛苦,他们坚守岗位、默默奉献,为我们筑起了防疫的第一道墙,九三学社綦江区委员会以送关爱的方式对他们表示支持和感谢,以九三之微光同心抗疫、共克时艰”。九三学社綦江区委员会专职副主委扶莉表示,能为一线人员做点力所能及的事,这让我们心里倍感踏实。希望他们一定保护好自己,照顾好自己,将疫情防控这道墙筑牢筑稳。

自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九三学社綦江区委员会积极作为,鼓励社员踊跃捐款捐物。截至目前,已通过九三学社重庆市委员会为重庆三峡中心医院定向捐款36400元;为对口联系镇隆盛镇捐赠消毒液40桶,酒精20桶。这些款物虽然不多,但凝聚着九三社员的一份份爱心,一个个愿望,传承了九三学社胸怀家国,心系百姓的传统,弘扬了中华民族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美德。让我们守望相助,众志成城,一起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防疫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