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长寿区委会召开建言献策及信息工作 座谈会
2020-05-20

 

5月8日,九三学社长寿区委会召开建言献策及信息工作座谈会,会议由社区委会副主委董长明主持,部分参政议政骨干社员和社区委会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中共长寿区委统战部分管副部长应邀参加会议。

会上,董长明副主委通报了社区委会2020年1-4月开展建言献策及信息工作的相关情况,就下一阶段建言献策及信息工作进行安排布置,并提出具体要求。随后,与会人员围绕“十四五”规划、疫情期间各类风险防范、促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等话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进行深入讨论。同时,与会社员还分享了撰写建言献策及信息的经验和体会。

大家一致认为:要从抓好队伍建设、形成制度机制和加强写作锻炼等方面做好建言献策及信息工作;要做开展建言献策及信息工作的有心人,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不断提升撰写建言献策及信息的质量和水平;要结合当前工作和长远发展,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增强调研的广度、深度和精度,找准切入点着力点,提出参考价值和关注度高的意见建议,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经过充分的交流研讨,总结了工作经验和存在的不足,进一步明确了下一阶段建言献策及信息工作的基本思路、重点内容和目标任务,为推进今年建言献策信息工作打下了基础(社长寿区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