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六一 快乐成长
2020-06-04

——记九三学社渝北区委员会开展“九地合作”活动

 

5月29日,渝北区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渝北区委员会主委尹书菊一行来到兴隆镇中心小学慰问困难学生。

九三学社渝北区委员会与兴隆镇于2017年签署了“九地合作协议”,每年该党派都会到兴隆镇中心小学看望慰问学校的困难学生。今年,由于受疫情的影响,以往载歌载舞、活沷热闹的“六一”儿童节变成了静悄悄的校园学习。

为弥补学生们心中些许的节日遗憾,九三学社渝北区委员会为同学们送去了40份防疫的医药健康包,组织社员通过问答互动的讲座方式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什么是新冠病毒,怎么样在校内外保护自己避免感染以及怎样面对疫情带来的心理压力。讲座结束后,小张同学说:“我会记住这个特别的儿童节,谢谢叔叔阿姨带来的礼物,我会把叔叔阿姨送来爱变成我学习的动力,节日的余温终会消褪,但我们成长的步伐永不停歇,我会快乐学习、快乐成长,争取早日成长为对社会有用的人。

     兴隆镇党委书记邓小勇,兴隆镇中心小学校校长杨秀琴等参加了此次活动。(社渝北区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