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涪陵区委科技服务平台完成 2020年全国专利问卷调查
2020-06-15

2020519-22日,九三学社涪陵区委科技服务部的市场化科技服务平台——重庆市公泽科技有限公司,因近年来获得国家专利授权5件(发明专利1件、实用新型4件)被抽为重庆市的原始调查样本(涪陵区原始调查样本共6个),被安排参加了2020年全国专利问卷调查。

当九三学社涪陵区委科技服务部主任黄为于519日接到涪陵区知识产权管理部门的电话通知后,立即安排落实有关社员,严格遵照《国家知识产权局办公室关于开展2020年专利调查工作的通知》(国知办函规字〔2020199号)文件要求,根据《2020年全国专利调查网上填报使用说明》的指引,通过登录网址https://cnipa.idata3d.com/,进入“全国知识产权调查平台”,采用网络填答的方式,认真完成了该样本调查问卷的填报工作(该样本调查问卷编号:325000000242,用户名:WJ325000000242)。

开展专利问卷调查工作,是全面掌握我国专利情况、深入实施知识产权战略、建设知识产权强国的一项重要基础性工作。本次专利问卷调查工作,由国家知识产权局统一制定调查问卷,并抽取本次调查对象(即调查样本或填报单位,下同);重庆市知识产权局根据国家知识产权局抽取的调查对象信息,将专利调查问卷及网上填报登录的用户名及密码分发给各区县知识产权管理部门;各区县知识产权管理部门负责本辖区内专利调查的组织填报工作,并将调查问卷及网上填报登录的用户名及密码分发给各填报单位。各填报单位凭用户名及密码登录专利调查平台进行专利调查填报工作。重庆市知识产权局还安排了专人指导本次专利调查的网上填答,并对回收的调查问卷进行复核,对有疑问或不合格的调查问卷退回填报单位重新核实、填报。整个调查问卷的填报工作将于81日前全面完成。                                     (黄  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