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渝中区委召开 基层组织换届工作动员部署大会
2020-06-22

    612日,九三学社渝中区委召开2020年基层组织换届工作动员部署大会,全体基层组织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为使基层组织换届工作更稳妥、扎实地进行,按照社市委的工作部署,社区委按照《九三学社章程》和有关文件精神要求,结合自身实际情况,认真研究、制定并下发了《九三学社重庆市渝中区委员会2020年基层组织换届工作方案》。会上,专职副主委王晓莉通过ppt对基层组织换届工作的流程作了详细解读,对重要注意事项进行了强调。

    社区委主委杨竹强调,基层组织换届关系到全区17个基层组织今后五年的发展,关系到社区委在各方面工作的履职成效,意义十分重大。她要求,各基层组织负责人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按照社区委关于换届工作的各项工作部署,精心组织,扎实推进,坚持民主集中制的原则,确保平稳、顺利、圆满地完成今年基层组织换届工作,选出一批社员公认、德才兼备、热心社务的新一届基层组织领导班子,推动社区委各项工作更上一层楼。(赵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