筚路蓝缕九三路 美好愿景梁平梦
——记九三学社重庆市梁平区支社学习教育活动
2020-06-23

2020618日下午3点,九三学社重庆市梁平区支社学习教育活动在梁平区行政中心1号楼417会议室举行。活动由九三学社重庆市梁平区支社主委唐天敏主持,中共梁平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陈焰、统战部党派科科长李亚敏出席,九三学社重庆市梁平区支社全体社员参加。

全体社员聆听了陈焰副部长所作的统战理论和政党知识报告,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组织学习了《中共梁平区委关于发挥联接主城都市区作用建设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先行示范区的决定》,分享了优秀社员周廷发的“九三心路历程”感言,并对2020年接下来的活动及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学习教育活动在唐天敏主委的总结和对支社接下来的工作布置中圆满结束。通过学习教育活动,支社要求全体社员牢记筚路蓝缕九三路,共筑梁平美好愿景,实现伟大复兴中国梦。

(供稿:郭霞  文,唐自凯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