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渝北区委员会 开展“渝北九三青年建言助力决胜全面小康”调研活动
2020-06-30

习总书记强调:“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 青年社员是九三学社事业发展的未来和希望,如何发挥青年社员的作用是推动九三学社自身建设和履行参政党职责的重要工作方向,也是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工作重心之一。

624日,九三学社渝北区委会秉承尊重九三青年勇于创新、富有梦想的特质,努力为九三青年的成长和施展才华搭建舞台,组织青年社员一行来到渝北区大盛镇天险洞村开展以“渝北九三青年建言助力决胜全面小康”为主题的调研活动。

九三学社渝北区委员会专职副主委魏红带领调研人员一行进行了蔬菜种植基地、灵芝石斛种植基地、人居环境整治建设的实地调研。在调研中,社员们认真听取了天险洞村曹主任关于廖家大院人居环境整治情况的介绍,详细了解了政府对环境整治给予的支持情况及后续大院进行旅游经济发展的打算情况。整个活动青年社员不光看得仔细,听得仔细,还问得仔细。同时大家还为打破农村发展的僵局,解决三农问题,提出了若干助推乡村振兴战略的可行性意见,并表示要发挥各自优势,凝聚力量,勇担时代责任,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进乡村全面振兴添砖添瓦。

唯有青年多壮志,敢教日月换新天。渝北九三青年一直把理想抱负熔铸在脚踏实地的奋斗中,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弘扬爱国、民主、科学优良传统,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团结一心、履职尽责、砥砺奋进,努力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九三学社新篇章!

九三学社渝北区委专职副主委魏红、大盛镇天险洞村工作人员以及九三学社渝北区委会部分青年社员参加了本次调研活动。

(石颖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