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市委青年工作委员会 召开全体委员会议
2020-07-20

719日,九三学社重庆市委员会青年工作委员会采用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了全体委员会议。会议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和《九三学社重庆市委员会专门委员会和工作委员会工作规则》,传达了杨开奎副主委在九三学社重庆市委员会专(工)委工作会议上的讲话。通报了调研课题开展情况,合川区和永川区青工委主任交流了工作,周尚君主任就社市委青工委2020年下一步工作情况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由专委会常务副主任王庆同志主持。社市委副主委罗凌飞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建议:一是各位委员要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坚持政治信念;二是希望将九三青年论坛办的更加有影响力;三是要围绕今年的课题调研任务,集思广益,找准问题切口,对策建议要有较强针对性,争取为重庆市下一步经济发展提供帮助;四是人才是九三学社的基础,希望大家多推荐身边的优秀人才加入九三学社。

青工委委员、社区(工)委青工委主任、副主任和社市委组织处有关同志参加了会议。(陈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