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市委海外联络工作委员会 召开全体委员会议
2020-07-20

 

2020718日,社市委海外联络工作委员会通过腾讯视频召开了2020年度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社市委副主委罗凌飞同志出席并讲话。联络工委常务副主委曹阳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和《九三学社重庆市委员会专门委员会和工作委员会工作规则》等,传达了社市委专(工)委工作会议精神等,王海超同志就联络工委2020年课题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各位委员对做好联络工委工作进行了自由发言,王巍主任对2020年联络工委下一步重点工作和课题调研进行了安排部署。

罗凌飞副主委对联络工委2019年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希望:一是要坚持开展政治理论学习,坚定政治信念;二是利用联络工委自身优势,推荐优秀人才加入九三学社;三是做好各项工作和课题调研,拿出更高质量的参政议政成果,提高转化率。

联络工委委员、社市委组织处有关同志参加会议。(陈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