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联合支社召开传达学习两会精神和 换届民主推荐会
2020-07-27

 

623日,九三学社渝中区委科技联合支社召开全体社员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开展支社换届民主推荐工作。社区委专职副主委王晓莉出席会议。支社37名社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支社主委罗明全带领社员们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全国两会精神精神,同大家一起探讨了两会在今年的特殊时期下召开的重要意义。他号召全体社员要深刻学习领会全面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充分发挥好我们民主党派成员的作用,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服务民生,贡献自己的力量。

罗主委传达了社区委换届工作文件。他指出支社严格按照社区委关于基层组织换届工作的要求部署,积极培养青年人才,充分了解推荐对象的个人意愿和能力水平,做好以老带新的工作,按程序按要求做好支社换届工作。社员们纷纷表达了自己对换届工作和民主推荐人选的建议,并认真填写了基层组织换届民主推荐表,圆满完成了民主推荐工作。(科技联合支社刘维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