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医大校本部支社参加重庆医科大学校情通报会
2020-07-27

77日,重庆医科大学举行校情通报会,向统战人士、离退休老同志通报学校近期校务工作的发展成就、下一步改革的方向和重要举措。校党委书记刘宴兵主持通报会。

刘宴兵书记表示,学校和各附属医院在疫情防控的战争中彰显了责任与担当,得到了上级有关部门的高度肯定和社会赞誉学校各项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学校统战人士的大力支持和积极贡献,希望大家继续同心同德、凝心聚力,为学校的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校长黄爱龙通报了学校在筑牢五大支柱,完善一套体系,发挥三个作用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未来发展规划及近期工作安排。

我校附属第一医院赴阿尔及利亚抗疫医疗专家组成员陈力以《大国担当、守望相助》为题分享了援非抗疫的经历和感受,讲述了重医人担当作为,以仁心仁术抗击疫情,以中国智慧支持世界抗疫大局,助力构建人类卫生健康共同体的感人经历。

九三学社重医大校本部支社,以及学校其他各民主党派及统战团体校级组织负责人,各级政协委员、人大代表及中层以上党外干部等100余人参加会议。(重医校本部支社贺桂琼卜友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