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医大校本部支社参加学校统战人士座谈会
2020-07-27

 77日,重庆医科大学召开统战人士座谈会,校党委书记刘宴兵、校长黄爱龙出席座谈会。九三学社重医大校本部支社以及学校其他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组织负责人,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中层党外干部60余人参会。

刘宴兵书记对长期以来在各自领域辛勤耕耘,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的党外人士表示感谢。同时就平稳有序推进我校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换届工作进行了部署。

黄爱龙校长与参会人员深入沟通,回答大家关心的问题。他鼓励统战人士继续发挥建言资政的作用,积极为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促进学校内涵式发展作出贡献。

重医大校本部支社代表汪德强等党外代表人士先后结合校情通报内容,围绕放管服落地、十四五规划、干部队伍建设、党派工作、人才引进培养、学科及平台建设、转化医学及医工交叉融合、疫情防控及西迁文化挖掘等重点问题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重医校本部支社贺桂琼卜友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