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支社赴江津区开展党派课题调研
2020-08-18

8月13至14日,忠县支社组织部分社员赴江津区开展生态环境综合行政执法及工业园区建设相关课题调研。

今年,忠县支社承担了社市委常委课题《关于完善全市生态环境综合行政执法相关问题》以及县委政党协商课题《关于优化营商环境加速融入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调研组实地调研了珞璜工业园区,对园区的规划、布局,中长期目标,发展方向进行了深入了解,并走访了伟星建材、三峡电缆两家企业,就科技创新、文化塑造、品牌打造问题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同时,调研组与江津区生态环境综合执法支队相关科室负责人就生态环境综合行政执法改革、执法队伍能力建设、信息化水平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座谈交流。

社员们表示,园区实地调研开阔了思路,学到了经验,对于忠县工业园区建设提供了新的发展方向;生态环境局座谈交流碰撞了思想,弥补了短板,对综合行政执法共性的问题提出了方向性的思考。调研组将结合调研情况,形成专题报告,提出相关建议。(九三学社忠县支社  曾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