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重庆农科院综合支社与中汽研究院支社赴璧山开展科技调研活动
2020-08-18

7月31日-8月1日,九三学社重庆农业科学院综合支社与中国汽车工程研究院有限公司支社联合开展调研,参观考察了位于璧山国家农业科技园区的渝西蔬菜研究中心和葡萄避雨绿色安全生产基地。

通过考察学习,社员们加强了对试验基地新、特、异蔬菜和葡萄等品种、以及配套绿色防控安全技术的学习。农科院支社社员表示,此次参观考察非常有意义,学有所获,接下来将争取开展更多的科普讲座活动,向老百姓大力宣传食品相关安全问题,提高大家对绿色食品的鉴选识别能力,培养消费者的食品安全意识。

考察结束后,两支社开展了工作座谈会。会上,社区委专职副主委徐展传达了社市委和社区委最新文件精神,尤其强调了今年支社换届工作的重要性,要求支社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把握好时间节点,认真组织安排,做到目标清、任务清、举措清、责任清,确保换届工作圆满完成。社员们表示,会努力平衡好本职工作和社务工作,认真履行好九三学社社员的职能职责。(周茂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