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重庆市涪陵区委完成届中调整
2020-08-18

8月16日,九三学社重庆市涪陵区委员会召开会议,顺利完成届中调整,现实政治交接。

上午9时,九三学社涪陵区委召开五届二十二次全体会议,审议通过黄华同志辞去九三学社重庆市涪陵区第五届委员会主委、委员职务的申请,选举张宇同志为九三学社涪陵区第五届委员会主委。九三学社重庆市委组织处负责人唐孝彬,中共涪陵区委统战部副部长陈国林、党派科科长王健、组织人事科科长张慈莅临会议全程指导。

 上午10时30分,九三学社涪陵区委召开五届二十二全体扩大会议通报选举结果。九三学社重庆市委员会主委、重庆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政协副主席屈谦,九三学社重庆市委员会专职副主委黄华,九三学社重庆市委员会副主委罗凌飞,涪陵区领导杜海波、夏艺、于淑萍、况东权应邀出席

九三学社重庆市委主委屈谦向新当选的张宇同志表示祝贺!他说,九三学社涪陵区委思想政治坚定,组织基础坚强,履行职能坚实,特别是近年来,以黄华同志为主委的社区委领导班子团结带领全区社员,政治思想有引领,组织协调有办法,社务工作有能力,履职尽责有示范,推动各项工作取得好成绩,得到社会各界的一致认可,在九三学社重庆市各区级组织中名列前茅。他指出,九三学社涪陵区委要坚决讲政治,不断筑牢多党合作思想政治基础,进一步筑牢政治信念、凝聚思想共识、坚定信心决心,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锚定高素质,全方面加强参政党地方组织建设,在领导班子建设,高层次、复合型人才发展,骨干社员队伍梯队培养锻炼、基层组织规范化和机关规范化建设等方面狠下功夫;服务经济圈,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积极献计出力,为推动涪陵区、重庆市乃至全国高质量发展提出管用建议、作出务实贡献。

    涪陵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夏艺代表中共涪陵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对大会胜利召开和新当选的张宇同志表示祝贺!他说,九三学社是有着悠久历史和光荣传统的民主党派,是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肝胆相照的亲密友党。特别是近年来,在九三学社重庆市委和中共涪陵区委的领导下,九三学社涪陵区委继续弘扬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积极履职尽责,献计出力,服务地方发展,为涪陵的改革开放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主要突出表现在思想政治建设有新提升,参政议政有新成效,社会服务新突破,自身建设迈上新台阶。他希望九三学社涪陵区委继续坚定理想信念,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坚持为民服务,紧紧围绕中心履职尽责;坚持凝心聚力,携手助力社会和谐稳定;坚持新时代标准,努力打造高素质参政党地方组织。

    离任的九三学社涪陵区委主委黄华向张宇同志表示祝贺!他希望张宇同志提高政治站位、履行好主委岗位的政治责任;带好班子队伍、营造好团结协作的工作氛围;发挥示范作用、打造好争创一流的骨干队伍。

    张宇表示,我将继续和发扬九三学社的光荣传统,团结带领全区广大社员奋发图强、尽心竭力为涪陵九三的发展再创佳绩,继续发挥九三学社的界别优势和党派特色,围绕中区委、区政府的中心工作,积极参政议政,献计出力,为推动建设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的美丽涪陵幸福涪陵作出九三人应有的贡献。. 九三学社涪陵区第五届委员会委员,九三学社涪陵地方组织历届领导班子成员,社员中的市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各支社委员及社员代表,联系九三学社涪陵区委的区级部门参加会议。(通讯员:石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