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永川区委开展“民营企业百日大走访“活动
2020-08-25

8月19日,九三学社永川区委到重庆市隆宇环境检测公司、重庆永松白酒制造有限公司开展“民营企业百日大走访”活动,了解社员企业发展现状和发展过程中的困难,指导社员企业在疫情影响背景下加快恢复正常生产经营。区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永川区委主委张前勇,专职副主委王蜀屏,副主委侯勇,区委委员、社区委青年委主任刘晓红等参加走访活动。

活动现场查看了重庆市隆宇环境检测公司实验室硬件设施和环境条件,详细了解了实验室资质范围、能力建设、人才队伍、经济收入及业务开展情况。公司负责人袁豪江在座谈会上简述了公司架构、设备设施等基本情况以及公司目前的运行状态和发展规划。张前勇表示,环保跟生活息息相关,发展前景很好,希望社员企业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不断加大先进技术设备的投入,不断提升企业自身实力。坚持诚信为本的办企理念,争做诚信永商,进一步稳定客户、拓展业务,把企业做大做强做好。

随后,张前勇一行深入企业生产一线,了解制酒、装瓶、装箱等流程,企业负责人张兵详细介绍了企业的生产运营及销售情况。

张前勇在与企业负责人交谈中表示,社永川区委将始终关心关爱社员企业,鼓励、支持和引导社员企业健康发展。对企业提出的合理诉求,进一步梳理研究,有针对性地开展精准帮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