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合川区经科支社委员会、综合支社委员会联合召开基层组织换届民主推荐会
2020-08-25

8月13日,九三学社合川区经科支社委员会、综合支社委员会联合召开基层组织换届民主推荐会。九三学社合川区经科支社委员会是新成立的一个基层组织,社员主要由九三学社合川区综合支社委员会、教育科技支社委员会社员转入,因此经科支社委员会与综合支社委员会联合召开基层组织换届民主推荐会。本次民主推荐会采取现场会议与线上会议相结合的方式召开,兼顾了因事不在合川的社员也能通过网络现场观看会议情况并发表意见。会上,综合支社主委熊银总结了2016年以来综合支社委员会在组织活动开展、社情民意反映等方面的突出工作,经科支社临时召集人曾祥辉组织学习了市区两级组织关于基层换届的相关要求,公布了九三学社合川区工作委员会关于合川区综合支社委员会、经科支社委员会职数设置相关情况。最后大家集体同意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了民主推荐。

九三学社重庆市合川区工委副主委朱祎杉、陈瑜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