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市委收看庆祝九三学社创建75周年座谈会
2020-09-04

9月3日上午,九三学社中央在京召开“庆祝九三学社创建75周年座谈会”,社中央常务副主席邵鸿主持会议,三名社员代表做交流发言,武维华主席做重要讲话,社市委通过网络视频会议系统收看会议直播。

武维华回顾了九三学社创建75年来的光辉历程。他指出,75年积累了宝贵经验,形成了优良传统。这些经验和传统来之不易,一是必须坚持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二是必须坚持和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坚定不移为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而奋斗;三是必须坚持和弘扬民主精神,坚定不移为实行和推进中国式民主发挥作用;四是必须坚持和弘扬科学精神,坚定不移为创新驱动战略实施贡献力量;五是必须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定不移聚焦党和国家中心任务履职尽责、有所作为;六是必须坚持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坚定不移加强自身建设。

武维华强调,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面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这“两个大局”,九三学社各级组织和广大社员一定要不忘合作初心,切实履职尽责,努力把我社建设成为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高素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九三学社的新荣光。

武维华号召,全体九三学社社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坚定信心、直面挑战,全力以赴、苦干实干,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九三学社重庆市委主委屈谦,副主委杨开奎、黄华,机关全体干部在会议室集体收看。(通讯员:刘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