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西南政法大学支社委员会全体社员大会暨换届选举圆满举行
2020-09-07

8月28日下午,九三学社西南政法大学支社委员会全体社员大会暨换届选举,在九三学社渝北区委会的关怀和支持下圆满举行。会议按照选举流程由九三学社西南政法大学支社委员会现任主任委员周尚君宣读渝北区九三学社区委批复及候选人情况。经全体参会社员投票,选举产生了九三学社西南政法大学支社委员会新一届领导班子。然后,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召开了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主任委员周尚君,副主任委员刘苓玲、杨天江,支社委员杨蒙、母睿。委员们并明确了任务进行了分工。副主委刘苓玲、扬天江分别负责参政议政和监督检查工作,杨蒙、母睿负责宣传和组织工作。

周尚君主委就上一届领班子的工作、财务状况进行了报告,并代表新一届领导班子表示,将团结带领九三学社西南政法大学支社委员会广大社员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立足本职,切实履行好参政党职能,加强自身建设,发展壮大支社队伍,为助推重庆市、渝北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出力。(杨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