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重庆市委员会开展骨干社员培训
2020-09-07

9月4日下午,九三学社中央第六期青年骨干网络培训班在北京开班,全国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中央常务副主席邵鸿出席开班式并为全体参训学员作了题为“不忘初心、大道同行”的专题社史辅导。社市委专职副主委黄华与全市社各级青工委委员代表、部分青年社员骨干、社市委机关干部等30余人在重庆市分课堂一同参加集中培训。

在社中央安排的培训结束后,黄华副主委还以“树立正确是非观,提高政治鉴别力”为主题,对重庆参训的青年骨干社员进行了专题辅导。他指出,青年工作是九三学社事业发展的未来和希望,社市委历来高度重视青年工作,关怀青年成长和发展,始终把青年作为九三学社事业发展的生力军。他要求全体青年骨干社员,一要认真学习,深入了解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民主党派和多党合作统一战线的发展历程,从历史中得到启发,提升思想政治水平,增强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二是全面提高综合素质,特别是建言献策的能力,以期更好地参政议政;三是要遵守纪律,相互学习、相互交流,促进相互了解,有利于今后更好地开展工作。(刘俊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