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平顶山市委来我区开展优化营商环境专题调研
2020-09-14

9月7日,九三学社平顶山市委副主委陈萍一行6人来我区开展优化营商环境专题调研座谈,九三学社江北区工委专职副主委刘培义及区发展改革委、区招商投资局、区政务服务办陪同调研座谈。

上午,调研组一行先来到江北区政务服务大厅,听工作人员详细讲解了进驻部门、硬件设施、办事流程、“渝快办”一体化政务平台的使用方法等。随后,调研组一行在区行政服务中心18楼会议室召开了优化营商环境主题座谈会。江北区政务服务办副主任唐媛围绕调研重点,向调研组介绍了江北区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建设的基本情况、提升“渝快办”政务服务能力工作方案以及面临的问题和未来发展趋势工作情况。区招商投资促进局副局长苟景萍、区发展改革委企业科科长余洋围绕营商环境优化及招商引资工作实践,向调研组介绍了江北区审批政策破解情况、容错机制建立情况、提高审批效率工作机制建立情况及“三送两办一访”推进情况等。与会同志以“优化营商环境”为主题,围绕政策机制、评价体系、评标办法、投诉质疑和“渝快办”一体化在线平台建设中的数据共享、数据提取应用等诸多问题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下午,调研组一行实地参观了江北区城市形象展示中心,走访了机关社员之家,与社江北区工委会开展了社务交流座谈。(刘培义 付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