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合川区工作委员会扎实开展基层组织换届考察工作
2020-09-14

九三学社合川区工作委员会组建了以主委周作平任组长,副主委朱祎杉、分管组织工作副主委王晓燕、专职副主委陈瑜办公室主任唐吟秋为成员的考察组。9月8日、9日两天,九三学社重庆市合川区工委主委周作平带队去到合川区水利局等7个单位对九三学社农业支社委员会、文教支社委员会考察对象进行考察。

考察中,考察组向社员所在单位介绍了九三学社合川区工作委员会基层换届工作程序及考察工作背景,反馈了考察对象在参与九三学社社组织活动中思想政治学习、参政议政履职、承担社务工作等情况,反馈了九三学社组织对考察对象的培养情况。重点听取了社员所在单位分管组织统战工作领导、业务工作领导及同事对考察对象在政治表现、工作表现、遵章守纪情况方面的评价。

同时,考察组与社员所在单位就社员培养、工作开展、支持社员履职等方面进行了探讨,起到了深入沟通交流的作用。

目前,已走访考察了区水利局、区畜牧兽医中心、区农业农村委、重庆育才职业教育中心、合川中学、南屏中学、钓鱼城管理事务中心7家单位共8名社员。(陈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