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市委老年工委召开2020年第二次主任扩大会暨2020年课题研究结题会
2020-09-14

2020年9月11日上午,九三学社重庆市委老年工作委员会主任赵艾叶在九三学社重庆市委“社员之家”,主持召开了2020年第二次主任扩大会议暨2020年课题研究结题会议。主要议题为:一是讨论通过2020年课题研究报告;二是研究筹划2020年重阳节庆活动。

一、讨论通过2020年课题研究报告

本工委2020年6月19日下午召开2020年第一次主任扩大会议暨课题组成员会议,决定了本工委2020年课题研究的题目为《强化老年人疫情防控机制建设的对策研究》,现经全体课题组成员广泛搜集课题研究素材,及时交由课题研究报告执笔人黄为参考借鉴,并在“老年工委课题组微信群”中,先后对黄为撰写形成的《强化老年人疫情防控机制建设的对策研究》“初稿”“修改稿”或“征求意见稿”,相继发表了修改意见,深入进行了探讨交流,确保了提交到本次会议的审议稿”是全体课题组成员的智慧结晶和共同成果。会议在充分讨论的基础上,原则通过了《强化老年人疫情防控机制建设的对策研究》(审议稿),并全权委托执笔人黄为按照会议提出的精简文字等建议,进一步对文本进行优化打造,待完成后直接呈报社市委。

二、研究筹划2020年重阳节庆活动

会议研究决定,2020年的重阳节庆活动,既要严格遵循疫情防控要求,又要与庆祝建社75周年活动、召开本工委全委会议等结合起来,时间暂定于2020年10月23日(星期五),会议主题为“回顾历史,不忘初心”,会议名称为“九三学社重庆市委2020年重阳节座谈会”,参会人员为社市委领导、社市委机关处室负责人和老年工作委员会全体委员。主要议程:①观看宣传资料片《为了民主与科学》;②与会者围绕会议主题畅谈感想、发言交流;③社市委领导讲话。以上活动方案待社市委批准后,再配合社市委相关处室筹备实施。(黄  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