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社员喻元秀参加全国政协重点提案办理答复座谈会
2020-09-17

9月11日,重庆市环境工程评估中心副总工程师,九三学社中央资环专委委员、重庆市委科技专委副主任喻元秀博士,作为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重点提案《关于有效应用“三线一单”成果的建议》的执笔人,在九三学社中央机关参加了全国政协提案办理答复座谈会,国家生态环境部生态环评司认为,九三学社重庆市委提出的“三线一单”成果应用的意见建议很有建设性,编制实施“三线一单”是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重要举措,是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加强生态环境保护 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的意见》的具体要求。他们表示,下一步将会同自然资源部不断加快推动“三线一单”成果发布实施,完善“三线一单”成果应用机制,深化应用领域,服务好新形势下的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国家生态环境部环境影响评价与排放管理司、九三学社中央参政议政部等有关同志参加座谈。(九三学社重庆市委参政议政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