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重庆社会科学院支社委员会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2020-09-22

2020年9月11日上午,九三学社重庆社会科学院支社委员会召开换届选举大会。本次大会采取“现场+电话”方式召开,现场到会社员7人,电话参会社员5人,实际参会社员人数超过应到会社员人数2/3。大会由社科院支委会原主委杨玲同志主持,社江北区工委委员彭国川受托代表区工委会出席指导。

大会第一项议程首先通过了社科院支社委员会社员大会委员选举办法;第二项议程由社江北区工委委员彭国川同志宣读《基层组织换届选举正式候选人的批复》;第三项议程由参与选举大会的社员民主推荐了由何清、刘发成两位社员分别担任本次大会监票人、计票人。监票人、计票人按照规程开展工作,参会社员通过现场投票、电话委托投票,选举产生了重庆社会科学院支社委员会新一届委员会委员。随后,新一届支社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支社委员会第二届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

在区工委积极帮助下,在支社全体社员的大力支持下,重庆社会科学院支社委员会顺利完成选举工作。新一届支社委员会全体委员表示,将继续以真诚、真情团结、服务全体社员,切实贯彻落实区工委各项工作部署,推动社科院支社再创佳绩。(社江北区工委社科院支社 廖玉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