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医大附二院支社新一届领导班子成立
2020-09-22

9月7日,九三学社重医大附二院支社在重医大附二院呼吸内科教研室召开换届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

会议根据《九三学社章程》和《九三学社重庆市渝中区委员会2020年基层组织换届工作方案》的有关规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支社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童瑾当选为支社主委,王胜国、任建丽、彭希当选为支社副主委,杨露、彭旭、陆毅当选为支社委员。

上一届支社主委陈阳美回顾了重医大附二院支社多年来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表示重医大附二院支社是一个有着光荣传统和人才辈出的集体,希望新一届支委带领支社,进一步丰富支社的活动,增强支社的凝聚力和活力;履行好民主党派职责,为重庆市经济社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积极开展社会服务活动。

新当选的主委童瑾代表新一届支委作表态发言。她对上一届支委为支社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表示新一届支委一定带领社员立足本职,坚持爱岗敬业,履行好救死扶伤的人道主义精神,团结一心,突出特色,不断推进支社各项工作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