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黔江区教科文支委会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2020-09-22

2020年9月18日下午,九三学社黔江区教科文支委会换届选举大会在黔江中学顺利召开。会议由九三学社黔江区委副主委、教科文支委会主委庞友海主持,黔江区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黔江区委主委郭晓燕和九三学社黔江区委专职副主委董渊莅临指导。

会上,庞友海从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及入社积极分子培养等方面对上一届班子的工作进行了简要总结,肯定了全体社员团结一致共同努力所取得的成绩,并提醒大家要认识到自己的不足,加强学习,发挥优势,弥补短板。

经选举,万玉平、高孟菊、陈卫、黄尤田、郭颖等五人当选为新一届支委会班子。其中,万玉平当选为九三学社黔江区教科文支委会主委,陈卫、高孟菊当选为九三学社黔江区教科文支委会副主委。新当选委员纷纷表示要为大家服好务,不负大家的重托,发扬教科文支委会的优良传统,让支社工作更上一个台阶。

郭晓燕对新当选的支委会班子表示祝贺并寄予厚望,希望他们带领支社社员,发挥集体智慧,继续做好九三名师工作站的名师引领作用,加强对帮扶学校的有效指导;同时在社务工作上大胆创新,相信新一届支委会班子在教科文支委会这个大家庭,会接好力,勇往直前,支委会的明天会更好。(肖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