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钢颐年支社基层换届选举会议圆满召开
2020-09-27

按照(社)大渡口区委对重钢颐年支社关于2020年基层换届的批复,9月24日,九三学社大渡口区重钢颐年支社在民主党派会议室召开社员大会,选举新一届支社委员会委员。会议由上一届支社主委赵力主持,38名社员参加会议。

按照会议议程,社区委专职副主委刘俊首先宣读了社区委对重钢颐年支社民主推荐候选人的批复文件,并重申候选人条件和选举纪律。接着,赵力宣读选举办法草案并提请大家审议通过。随后推选出监票人员和计票人员,开展正式选举。经社员投票选举,赵力、张鼎馨、申泽慧、杨学芳、尹庆莲、罗忠群、李平敏高票当选新一届支社委员会委员。

六届支委会召开第一次会议,选举赵力继续担任支社主委,张鼎馨、申泽慧、杨学芳当选支社副主委。

在随后的社员大会上,赵力代表重钢颐年支社第六届委员会发言表示,一定带领班子成员不负重托,为大家服好务,当好家,多多开展丰富多彩的组织生活,让社员们感受到“家”的温暖。

社大渡口区委主委、大渡口区政府副区长毛伟莅临会议并向新一届支委班子成员表示祝贺。毛主委还代表社区委对到会老领导、老社员们表示节日的慰问,叮嘱老社员们保重身体,继续发扬九三学社优良传统,做好“传帮带”,引领九三后辈晚生传承九三文脉,将多党合作事业发扬光大。(张鼎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