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机关规范化建设交叉检查组来渝 检查指导工作
2020-10-13

10月12日,九三学社中央机关规范化建设交叉检查组赴重庆检查指导工作。检查组由九三学社宁夏区委、黑龙江省委和两地部分市级组织机关有关同志组成。检查组一行参观了社市委机关文化墙、社员之家、档案室等,并召开了工作会议。

检查组组长、社宁夏区委公室主任雍军代表检查组就检查目的、检查方式以及检查范围等情况作了说明。社市委专职副主委黄华汇报了机关规范化建设工作情况。检查组成员按照分工,全面查看了社市委机关规范化建设相关材料。对社市委机关制度建设、发文处理、机关运转规范、档案管理、用语规范、机关能力建设、机关工作成效等方方面面的内容进行了逐一检查和评分。

在检查情况反馈会上,检查组充分肯定了社市委机关规范化建设工作,认为机关工作扎实高效,文化建设亮点突出,参政议政工作成绩显著,有很多好的经验和做法,同时对机关公文处理也提出了具体的意见。

黄华副主委对检查组给予的高度肯定和工作指导表示感谢。他表示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补齐短板,以检促建,进一步加强机关规范化建设工作,全面助推社市委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在渝期间,检查组一行还将赴九三学社万州、南岸、长寿、合川、巴南等区(工)委机关检查指导。(通讯员:刘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