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电力高等专科学校支社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2020-10-14

按照九三学社九龙坡区委会关于2020年基层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的相关要求,9月28日中午,九三学社重庆电力高等专科学校支社在社区委8楼会议室召开换届选举会议。支社全体社员参加会议。社区委专职副主委徐展出席会议。

电专支社主委李霜回顾了支社自2015年成立以来的发展历程、近年来所做的主要工作和取得的主要成绩,并宣读了《基层组织换届选举办法》,对候选人情况进行了介绍。会议通过举手表决,通过了《基层组织换届选举办法》以及监票人、计票人名单。

会上,选举产生了由3名委员组成的新一届支委班子,其中,雷玉生当选为支社主委,赵若尘当选为支社副主委,陈乙源当选为支社委员。

徐展代表社区委对电专支社换届工作圆满成功表示祝贺,对电专支社为九三事业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新一届领导班子要继续展现好气象、好风貌、好状态,继承九三学社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立足岗位实际,结合特长和优势,为学校改革发展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雷玉生对一直关心、支持支社发展的社区委表达了感谢,表示一定再接再厉,立足本职工作,强化政治责任,进一步增强支社凝聚力,力争把支社工作越做越好,为重庆电力高等专科学校、九龙坡区乃至重庆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赵若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