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江北区科技三支社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2020-10-14

9月29日,九三学社江北区科技三支社换届选举工作会议顺利召开,九三学社重庆市江北区工作委员会专职副主委刘培义应邀出席会议。

会议由九三学社江北区科技三支社原主委胡安国主持,会上胡安国主委总结了近几年来科技三支社在区工作委员会的领导下所开展的各项工作和取得的成绩。他祝愿科技三支社的工作在新一届支委的领导下迈上一个新的台阶。会议严格按照九三学社规定程序,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九三学社江北区科技三支社新一届委员。

九三学社重庆市江北区工作委员会专职副主委刘培义对科技三支社原领导班子过去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新一届班子成员表示祝贺,同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认真学习政治思想理论和十九大精神,提高自身素质和工作能力,注意班子的分工合作,充分发挥社员的专业技能。二是团结一致继承和发扬九三学社优良传统,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为九三事业增光添彩。三是加强组织建设和注重新社员的发展,带领全体科技三支社成员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为社会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会后,新一届支社的委员们纷纷表态,表示有信心也有决心把科技三支社的工作推向一个新的台阶。(周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