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江北区科技三支社委员会召开组织生活会
2020-10-14

2020年9月29日下午,由新当选的支社主委周浪组织召开换届选举后第一次民主生活会,本次民主生活会共有8名社员参加。社区工委专职副主委刘培义应邀参会,并对支社组织建设和参政议政工作的开展给予指导。

会上全体社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9月11日《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讲话》、武维华主席9月3日《不忘合作初心,切实履职尽责,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九三学社的新荣光》和《九三学社重庆市委员会江北区工作委员会关于全区社组织和社员微信、QQ工作群管理的暂行办法》等内容。

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座谈会上对广大科技工作者的希望和武维华主席“不忘合作初心,切实履职尽责”。参加学习的社员们一致认为,在今后的工作中结合自身岗位更认清了所担当的社会职责,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弘扬九三学社“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切实履行民主党派参政议政的基本职能。通过网络积极传递正能量。

刘培义主委希望支社在组织建设的同时应收集整理支社发展的大事记,能真实记录支社的成长历程,为支社的发展积累财富。原支社主委胡安国总结了支社今年的工作开展情况和后期需要完成的工作。(周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