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江北区科技一支社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2020-10-14

2020年9月28日下午,九三学社江北区科技一支社召开换届选举大会。本次大会采取“现场+电话”方式召开,现场到会社员20人,电话参会社员14人,实际参会社员人数超过应到社员人数2/3。大会由科技一支社原主委杨继高主持,社江北区工委专职副主委刘培义出席并进行监督指导。

大会第一项议程首先通过了科技一支社社员大会委员选举办法;第二项议程由社江北区工委专职副主委刘培义宣读《基层组织换届选举正式候选人的批复》;第三项议程,由参与选举大会的社员民主推荐了张爱莲、朱红鹰两位社员分别担任本次大会监票人、计票人。

监票人、计票人按照规程开展工作,参会社员通过现场+电话委托方式进行投票,选举产生了九三学社江北区科技一支社第二届委员会委员。

在社江北区工委积极帮助下,在支社全体社员大力支持下,九三学社江北区科技一支社顺利完成第二届基层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张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