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重庆市中医院一支社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成功召开
2020-10-14

2020年9月24日下午,九三学社重庆市中医院一支社换届选举大会在重庆市中医院药剂楼3楼会议室召开。中医一支社全体社员、江北区工委工作人员共50多名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江北区工委副主委夏敏主持。

首先,中医一支社全体社员通过了支社代表大会选举办法;其次由区工委的专职工作人员余琦宣读《基层组织换届选举正式候选人的批复》;会议一致通过了由乔世聪担任监票人、王姗姗担任计票人。

按照基层组织选举的程序,社员们进行投票,选举田宏、刘洪、陈新瑜、郑刚、徐健众、黄彦、熊维建为支社新一届委员会委员 熊维建同志为九三学社重庆市中医院一支社委员会主任委员,徐健众、黄彦等2名同志为九三学社重庆市中医院一支社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支社主委熊维建从加强学习、提高社员政治素质;强化社会责任感,积极参政议政;积极开展社会服务活动,凝聚社员团聚力;发挥职业优势,战斗在抗疫前线等方面对过去的工作做了总结。

熊维建代表新一届支社领导班子发言:继续坚持九三学社光荣传统,坚定政治立场;积极参政议政,发挥民主监督职能;加强学习,提高自身素质。带领全体社员为美丽重庆建设添砖加瓦。(张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