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重庆市科学技术研究院综合支社委员会召开首届选举大会
2020-10-14

2020年9月21日下午,九三学社重庆市科学技术研究院综合支社委员会召开首届选举大会。本次大会采取“现场+电话委托”方式召开,现场到会社员6人,电话委托参会社员3人,实际参会社员人数超过应到会社员9人的2/3。大会由原硅酸盐小组组长刘成明同志主持,社江北区工委专职副主委刘培义出席现场指导。

大会第一项议程首先通过了重庆市科学技术研究院综合支社委员会社员大会委员选举办法;第二项议程由社江北区工委付宇同志宣读《基层组织换届选举正式候选人的批复》;第三项议程民主推荐严海平、江义齐两位社员担任本次大会监票人、计票人。监票人、计票人按照规程开展工作,参会社员通过现场投票、电话委托投票,选举产生了社重科院综合支社委员会第一届委员会委员。随即支社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综合支社首届领导班子,刘成明当选为主委,雷晓玲、余勇同志当选为副主委。

在区工委的指导和帮助下,在综合支社全体社员的大力支持下,重庆市科学技术研究院综合支社委员会顺利完成选举工作。首届综合支社委员会全体委员表示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将传承九三优良传统,切实贯彻落实区工委各项工作部署,强化自身思想政治建设,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提升参政议政能力,组织开展好各项工作,确保支社工作再上新台阶。(刘成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