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江北区科技二支社委员会召开集中学习会
2020-10-14

2020年9月25日,九三学社江北区科技二支社委员会在财富大厦B座8楼二会议室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支社主委喻元秀主持会议,支社全体班子成员及部分社员参加会议。

会上,支社主委喻元秀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武维华主席在庆祝九三学社创建75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九三学社重庆市委员会江北区工作委员会关于全区社组织和社员微信、QQ工作群管理的暂行办法》以及分享了一篇九三社员撰写的宣扬正能量的文章。要求大家要坚持“四个自信”和“两个维护”,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习近平总书记的党中央核心领导。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行,团结带领全体社员,弘扬“爱国、民主、科学”之精神,坚定政治信念,不断夯实自身建设,持续提升履职能力,为江北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党派力量。

参会同志一致认为,要更加自觉的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推动多党合作事业和民革事业向前发展,按照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标准,加强理论学习,注重学后思考,注重联系实际,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参政履职的能力,更好地履行参政党职责。大家一致表示,将在第二届委员会的带领下,全力支持支社工作,做一名合格的九三社员,推动支社发展在2020年更上一层楼。(社江北区工委 付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