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钢科技支社召开基层组织换届选举会议
2020-10-14

9月25日,九三学社大渡口区重钢科技支社召开社员大会,进行2020年基层组织换届选举。重钢科技支社22名社员参加会议。社区委专职副主委刘俊出席会议。社区委主委毛伟到会并讲话。

按照会议议程,(社)区委专职副主委刘俊首先宣读社区委对支社委员建议人选的批复。随后,会议通过了《基层组织换届选举办法(草案)》,推选出监票员、计票员,正式开展换届选举工作。经过投票选举,喻海峰、王毅等5名同志当选支社委员;在随后召开的新一届支委会第一次委员会会议上,选举出喻海峰同志为支社主委,张建红、王毅当选副主委。

新任支社主委喻海峰作表态发言,表示决不辜负社区委和社员们的信任,一定遵循《九三学社章程》,团结带领支社成员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按照社区委要求组织开展好支社的各项工作,为社员服好务,建设合格参政党基层组织。

社区委专职副主委刘俊对新当选委员表示祝贺,希望新一届支委会能继承上一届的优良传统,认真开展支社工作,并继续支持大渡口区委的工作。

(社)区委主委毛伟到会并讲话。毛主委对上一届班子成员所作工作表示肯定,并勉励新任班子成员继续发扬九三学社优良传统,群策群力、团结协作,全心全意为社员们服好务。在国庆、中秋双节来临之际,毛主委还祝愿支社全体社员及其家属节日快乐,合家幸福。(喻海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