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重庆市人民医院江北院区支社委员会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2020-10-14

2020年9月21日下午,九三学社重庆市人民医院江北院区支社委员会召开换届选举大会。本次大会采取现场方式召开,支社共12人,现场到会社员12人,到会率100%。大会由市人民医院江北支社委员会原主委杨晓梅同志主持,社江北区工委主委刘培义受托代表区工委会出席指导。

大会第一项议程首先通过了市人民医院江北院区支社委员会社员大会委员选举办法;第二项议程由社江北区工委付宇同志宣读《基层组织换届选举正式候选人的批复》;第三项议程由参与选举大会的社员民主推荐了由张春智、孔德萍两位社员分别担任本次大会监票人、计票人。经过全体成员民主投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社委员会成员,杨晓梅、卢化、钟明3位同志当选支社委员会委员,杨晓梅任主任委员,卢化、钟明2人任副主任委员。

杨晓梅在会上表态,将一如既往地团结和带领九三学社重庆市人民医院江北院区支社委员会全体成员,继承和发扬九三学社的优良传统,加强组织建设,发挥优势作用,围绕同心思想,积极参政议政,不断加强学习,为实现“中国梦”再创佳绩、再立新功。(卢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