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重庆邮电大学支社委员会举行换届选举大会
2020-10-14

2020年10月11日上午11时,九三学社重庆邮电大学支社委员会在逸夫楼203会议室召开了换届选举大会。南岸区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南岸区委主委陈仕江,副主委郑云武、专职副主委戴维,学校党委统战部长刘奎出席会议,37位支社社员参加会议。

会议由九三学社南岸区委副主委,重庆邮电大学支社第五届委员会主委郑云武主持。九三学社南岸区委戴维副主委宣读了《九三学社南岸区委员会关于重庆邮电大学支社委换届选举正式候选人的批复》。大会听取了九三学社重庆邮电大学支社第五届委员会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支社第六届委员会,刘明皓等七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支委会领导班子成员。

九三学社重庆邮电大学支社委员会创建36年来,在学校党委领导下,围绕学校事业发展、国家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积极建言资政。仅2019年支社撰写市区两级政协提案10余件,单独完成九三学社重庆市委重点课题调研报告2份。

选举结束后,刘奎部长代表学校党委对九三学社重庆邮电大学支社的换届选举成功表示祝贺,对支社第五届委员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要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增进政治共识;加强自身建设,增强组织活力;积极建言献策,双岗建功立业。希望支社紧紧围绕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中国西部(重庆)科学城建设等“市之大者、区之大者”和学校“双一流”建设、“一场所两高地”建设及“世界一流学科攀登计划”等“校之大者”系列重点任务以及市、区和学校“十四五”规划等,大力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努力为学校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最后,南岸区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南岸区委主委陈仕江总结讲话:他强调指出,今年是民主党派基层组织换届年,基层组织的发展始终要围绕思想政治是关键,组织建设为核心的理念。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凝聚政治共识;二是进一步提升社员履职能力;三是进一步丰富载体形式和活动内容。希望重邮支社继续发扬九三学社爱国、民主和科学的优良传统,再接再厉,继续为参政议政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郑云武)